所以不會結束的,不會以這種形式結束的!這次一定要保護好!就算是死,也要為了同伴而死。我的生命啊,現在請盡情燃燒吧……!
 

【MHA】我所想成为的英雄 人物介绍 开膛手杰克

开膛手杰克(ジャック・ザ・リッパー)/雾矢罪渊(雾矢罪渊(きりやつみふち))


性别:男

危险度:S级

战斗方式:暗地杀人

力量:A、速度:A、技巧:S、智力:B、协调性:E

年龄:33岁

生日:11月9日

身高:175cm

体重:65kg

血型:B型

星座:天蝎座

喜欢的东西:杀人、在尸体上刻字、把人的器官和信一起寄出


简介:有着灰瞳和黑色盘发,身穿红黑色横条纹连身裙、灰色连身袜外侧有以交叉型绑着的黑色绳线、黑色皮鞋、颈部有红色领结、腰部佩戴着黑色皮带配有多把短刀、右腿有黑色腿环配有ㄧ把短刀等庞克系男扮女装的青年。


其身份为杀死许多人和英雄的开膛手。性格明朗快活,随时保持乐观的心情。认真享受杀人乐趣的青年。会将杀害者的器管挖出并在尸体上刻上JTR三个英文字母,把杀害者的器官与信一起寄给警方,是个从古至近都没人逮捕归案身份如迷的连续杀人魔。


为了不让人发现身份,平时是戴着深红色短发、红色隐形眼镜和左眼下有水滴标号,身穿黑白色带点粉色横条纹长袖露肩衣、黑色长裤、粉色运动鞋、颈部有黑色带点白色的颈套和黑色耳罩式耳机、腰部有黑色皮带和绑在腰上的外白内粉外套,出门上街。


个性:雾(雾)

能让自身雾化也能以自身为中心释放雾气。

雾的范围为全长五公尺。


 
评论
 
热度(3)
© 篠羽|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