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不會結束的,不會以這種形式結束的!這次一定要保護好!就算是死,也要為了同伴而死。我的生命啊,現在請盡情燃燒吧……!
 

【暗殺教室】雙子暗殺者 第一章 兩位轉學生的時間

人物設定請點:01 02

故事請點:序章 第二章


在系成被白戴回去之後的兩天後。


「同學們,今天班上來了兩位轉學生!請大家要好好相處喔!黏滑呵呵呵。」


身穿學士服,頭戴四方帽,有著ㄧ顆黃色圓形的大頭和多根觸手,外表類似章魚的殺老師,張著彎月型的笑容,對台下的同學說著,取而換之的昰台下同學的竊竊私語。


「咦?轉學生?....」


「希望是個女孩子。」


「希望是個男孩子。」


「通常應該不會有學生想轉進E班吧?更何況ㄧ次轉進來兩個....」


「又是殺手?....」


「應該是吧?....」


「好了!請新同學進來吧!」


在同學竊竊私語的時候。喀拉!木門被打開了,聲音跟期待緊張的氣氛傳給教室的每位同學。


ㄧ位少女和ㄧ位少年,用輕快的腳步走到台上。


少女長著ㄧ張清秀的臉蛋,棕色馬尾在髮後配著紅色眼瞳。


而少年有著帥氣的臉蛋,面無表情,棕色碎髮配著紅色蛇眼。


要說少年和少女哪裡相同的話,應該也只有相同的髮色和眼瞳吧。


「藤原奏、藤原響」。「「在接下來的ㄧ年還請多多指教。」」


在轉學生自我介紹完後。


「哇!真的好像章魚喔,好有趣。」


「接下還請多指教了,殺老師。」


名叫奏的少女帶著笑容往殺老師的方向轉過去說著。


「好的,希望你們可以在畢業之前殺了為師我,奏同學、響同學」


殺老師向奏、響說著。


在殺老師和奏說完話後,名叫響的少年往殺老師的方向走去。


「我也是,還請多多指教呢,殺老師。」


響說著並把右手伸向殺老師。


看到響伸出來的右手,殺老師猶豫了一下,才向響伸出自己的觸手。


「忸啊!」,在殺老師的觸手將要碰到響的右手的時候,殺老師突然發出慘叫,大家紛紛地往殺老師的方向看去,而大家眼中看到的是,殺老師腳的觸手,在毫無預警地的情況下斷了。


(剛剛發生了什麼事!)班上同學紛紛在心裏響起了這個疑問?


在殺老師還處於慌張狀態下,響並沒有錯過這個機會,並把自己的左腳舉起來,而用裝在左腳鞋子底部的對老師專用匕首,連續地往殺老師的方向踢去。


然而處於慌張狀態下的殺老師,卻巧妙地躲過了響的攻擊,便用自己的速度移動到台下。


「沒想到在慌張的狀態下,還能巧妙地迴避我之後的攻擊,看來不是只有20馬赫的速度這麼簡單而已,難怪有這麼多人都殺不死殺老師您呢。」


看著自己的攻擊都被躲開了,響對逃到台下的殺老師說著。


「不過,殺老師您剛才對我伸出來的右手猶豫了對吧。」


「殺老師您警戒我的右手,是因為殺老師您曾被人用這招暗算過對吧。」


「不過,真遺憾,我的右手可沒有貼對老師專用匕首喔。」


響邊說,邊向著殺老師把自己右手掌打開,而手掌內也的確沒有貼著對老師專用匕首的碎片。


「我已經查閱過至今為止,班上同學對殺老師您的暗殺手法和班上同學的事了。」


「這招已經有人用過了,所以再用一次殺老師您一定會警戒我伸出來的右手。」


「但相對的,只要讓殺老師您警戒我伸出來的右手,那其他的地方殺老師你就會鬆懈下來,只要能讓殺老師您鬆懈,我就能輕易的把殺老師您的觸手斬斷。」


「我是不會和其他人合作的,因為到明年三月之前,我一個人就可以把殺老師您殺掉的喔。」


響用右手對殺老師比了個砍頭的手勢說著。


「對了,殺老師啊,我和響要坐哪裡好呢?」


在響的首次暗殺失敗後,奏突然想起向殺老師問起。


「對喔!為師我因為剛才的襲擊完全忘記了。」


「奏同學和響同學,你們倆就走在業同學旁邊的兩個位子吧。」


聽到奏的話,殺老師從慌張狀態下恢復,便指著赤羽業旁邊的兩個位子說。


「有這股氣勢是不錯,但比起一個人的暗殺為師我,還是大家一起暗殺為師我更有效率,黏滑呵呵呵。」


殺老師向響說著。


「比起跟大家一起,我更習慣一個人。」


「殺老師.........」


「我是個沒有感情的機械,同伴那種東西,我不需要。」


響向殺老師說著,便往最後一排走去,看到響往後面走去後,奏也跟著走。


噹噹噹──    伴隨著鐘聲響起,將第一堂課拉開序幕。


接下來的日子,究竟會發生什麼樣有趣的暗殺呢?


第一章-完


2018-07-17 /
标签: 三年e班
 
评论
 
热度(4)
© 篠羽|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