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不會結束的,不會以這種形式結束的!這次一定要保護好!就算是死,也要為了同伴而死。我的生命啊,現在請盡情燃燒吧……!
 

【暗殺教室】雙子暗殺者 序章 開始的時間

人物設定請點:01 02

故事請點:第一章 第二章


在某間神社的某間房間。


在房間裡坐著兩位男子,這時黑髮刺蝟頭的男子開口。


「好久不見,策老師,許久沒來拜訪,真是抱歉。」


黑髮刺蝟頭男子一邊說著一邊彎下腰道歉。


「沒關係。老夫也知道你工作忙碌,你有時間來看老夫,老夫就很開心。」


名叫策的男子說著。


「不過,你今天來,應該不會只是來看老夫的吧?烏間。」


策接著說,便用雙眼看著名叫烏間的男子。


「果然,什麼事都瞞不過老師您啊,我想委託老師暗殺一個人。」


烏間說著,便從自己腳落旁拿起一個信封往策的方向遞過去。


策從烏間手上接過信封後,「是跟那個懸賞一百億的超生物有關的吧。」


彷彿看穿一切,邊對烏間說邊打開信封看裡面的資料。


「果然老師已經知道那個傢伙的事了。」


彷彿早料到自己的老師已知曉那個傢伙的事,烏間問道。


「嗯,老夫多少知道一些,可別小看老夫的人脈。」


「不錯,這E班學生的資質都不錯,你訓練得不錯,烏間。」


「若是接受你的訓練指導的話,他們一定會成為出色的士兵的。」


策一邊評估著學生的資質一邊佩服得對烏間說。


「感謝老師的稱讚,竟然老師您已知道來龍去脈了,我想再次拜託您,還請您把力量給我們。」


烏間表情嚴肅地說著,便彎下腰來請求著自己的老師。


「抱歉,烏間,這委託我不能接。」


聽著自己學生的請求,策用抱歉的語氣說著。


「可以聽一下老師的理由嗎?」


被自己的老師拒絕,烏間把頭抬了起來,看著自己的老師問道。


「老夫早已退休了,更何況聽說有許多職業殺手去暗殺那個怪物都失敗了,就連你都不是那個怪物的對手,那老夫也一樣不會是他的對手。」


策對烏間說著自己的理由,便站了起來往門的走去,把門打開後,便往門外的庭院走去。


「老師,你太抬舉我了,我相信以老師的實力,一定能成功殺掉那傢伙的。」


看到自己的老師站了起來後,烏間說著也站了起來往策的方向走去。


「烏間你太抬舉老夫了,老夫可沒有那種實力啊,反正老夫心意已決了。」


策嚴肅地說著。


「我知道了,那我先告辭了,還請老師多保重」


烏間說著,便轉頭離開,正當烏間正要離開之時。


這時策開口。


「等等,烏間,老夫的話還沒說完呢。」


「雖然老夫沒有辦法接受委託,去暗殺那個怪物。不過若是犬子和小女的話,應該有辦法殺掉那個怪物。」


「老師是說,令郎和令嬡嗎?」


聽見策的回答,原本要離開的烏間,便轉身疑惑地向自己的老師問道。


「嗯,而且聽說他現在正在當老師呢,犬子和小女的年紀正好。」


「也差不多該是獨立的時候,更何況在那個怪物之下的學習,應該可以讓他們倆學習到更多未知的事物吧。」


「而且雛鳥終究是要離開父母的。」


策看著庭院裡獨自要飛翔小鳥說著。


在策和烏間說話的同時,走廊上有兩道人影往策他們的方向走去。


「啊,爸爸,媽媽叫我拿茶點過來。」


開口的是位綁著馬尾的少女。


「父親,這位是?」


而在馬尾少女旁邊的碎髮少年,看到烏間後,疑惑地向自己的父親問道。


「噢,來得正好,響、奏,跟你們倆介紹一下,這位是老夫以前的學生,名叫烏間。」


「烏間,他們就是老夫我的犬子和小女,叫響和奏。」


看著自己的兒子和女兒端著茶點走過來,策便向自己的兒女和烏間介紹一下彼此。


「初次見面,敝姓烏間,目前在防衛省工作。」


聽完策的介紹,烏間也簡短地自我介紹一下。


「「初次見面,你好,烏間先生。」」


聽完烏間的介紹,馬尾少女和碎髮少年,一起向烏間打招呼。


策看著彼此都介紹完後。


「響、奏,你們倆兩天後,轉學到們丘中學3年E班就讀,詳細內容就請教烏間。」


嚴肅地對響和奏說著。


「我知道了。」


「竟然響都這麼說了。」


聽見自己父親的發言,碎髮少年和馬尾少女沒有一絲埋怨地說著。


「烏間,犬子和小女就拜託你了。」


策對烏間說著。


「令郎和令嬡,就請放心地的交給我吧,老師。」


烏間回答。


「有你這句話我就放心了。」


聽見烏間的回答,策安心地把響和奏交給烏間後,就先行離開了。


策離開之後,烏間就對響和奏簡單地說明了有關懸賞一百億的超生物之事。說完後,便將對老師專用匕首及BB彈交給他們後就離開了。


「真不愧是老師的孩子,資質都不錯。」


「不過,那個叫響的孩子,資質和才能都跟老師一模一樣,雖然是中學生,卻讓我都不敢大意呢。」


「不過接下來的暗殺,不知道那個傢伙會有什麼反應呢。」


烏間面著夕陽慢步離去。


兩天後,兩位未知的暗殺者,會在暗殺教室裡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序章-完


2018-07-17 /
标签: 三年e班
 
评论
 
热度(1)
© 篠羽|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