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不會結束的,不會以這種形式結束的!這次一定要保護好!就算是死,也要為了同伴而死。我的生命啊,現在請盡情燃燒吧……!
 

【MHA】我所想成为的英雄 序章 古村龙也:开始

  1. 自创角色、自创CP

  2. 喜欢我的文章请点击小爱心,也请大家在评论区中留下自己的意见



一切都开始于中国轻庆市,一则【发光的婴儿】出生的新闻,自此之后各地出现异常,但其中的原因一直未能查明,随着时间的流逝,不知何时,超常已经成为了日常,梦想架空了现实。世界总人口八成左右的人都拥有某种特异体质,构成了超人社会,在这个混乱的社会中,过去每个人都憧憬过的职业诞生了——英雄,于是心怀梦想的人们踏上了成为英雄的道路!


  少年做了梦,那是个,很久以前的梦。

梦中的少年只有五岁,少年身处在医院里。

在少年面前的是躺在病床上的两具遗体。

少年知道那两具遗体的身份,少年在遗体的面前哭了。


 梦中的少年被一道声音吵醒,少年睁开了眼,看了一下四周,发现是自己的手机在响,少年拿起手机看了。 


“嗯,已经五点了。”

还在睡梦中的少年看着手机荧幕所显示的时间,便从地板上起来,活动一下筋骨,往浴室的方向走去,在浴室冲了个澡后,回到房间换了ㄧ套衣服,那是ㄧ件灰色的笔挺西装外套,里头穿着白色衬衫,脖子系着ㄧ条红色领带,下面着是绿色长裤,少年在长方形镜子面前再三确了自己的服装仪容。


 “我出门了,父亲、母亲。”

少年确认完仪容后,走向书桌,拿起了放在椅子上的藏蓝色肩背包,看着桌上的照片后,便拉开门离开了房间。 


少年离开房间后,便走向楼下ㄧ楼位于厨房的方向,把背包放在椅子上,拿起放在墙上的围裙,穿上围裙,开启冰箱确认食材,便从冰箱拿出白面包片、鸡蛋、火腿、黄瓜、蕃茄、沙拉酱后,便开始制作火腿三明治。


 少年花了十分钟把早餐做好了,便把火腿三明治和杯子分别放在餐桌上,再从冰箱拿出盒装牛奶出来放桌上,把围裙放回原位后,便走向ㄧ楼的ㄧ间房间,走到房间打开门后,便能看到十多位孩童躺在一起睡觉,少年开始把孩童们ㄧ个个叫醒,孩童们ㄧ个个慢慢地揉着眼睛从梦中甦醒。


 “早安啊。”

少年对着刚醒过来的孩童们说。


 “早啊……龙也。”

还在睡梦中孩童们回应着叫醒他们的少年。 


“好了,快点起来,洗脸漱口。”

少年,不,叫龙也的少年边拍着手边指挥着孩童们。


 “『好。』”

还在睡梦中孩童们回应后,便往浴室洗脸去。 


看着孩童们ㄧ个个往浴室的方向走去后,龙也便回到厨房继续准备。回到厨房后,龙也把刚才做好的火腿三明治装进便当盒里,在准备期间中,龙也察觉到背后的气息,便用个性变出的尾巴抓住背后的人。


 “我应该说过,在厨房不可以从背后偷袭人的吧,歌莉。”

龙也看着用尾巴抓着女孩说到。


 “早啊,龙也。”

名叫歌莉的女孩向龙也回应。


 “早,歌莉,实形先生呢?还在睡吗?”

把歌莉放下后,龙也问着歌莉。 


“应该…还在睡…吧?实形昨天也很晚回来。”

歌莉回答了龙也的问题。


 “是吗,可以帮我叫实形先生起来吗?”

龙也对着歌莉说到。 


“了解。”

歌莉回应后,便往两楼方向跑去。 


看着歌莉离开后,龙也便继续准备,在把火煺三明治装进三个便当盒后,孩童们也纷纷从浴室的方向走进厨房里。


 “『早啊,龙也。』”

走进厨房的孩童们,重新向龙也打招呼。 


“早啊,大家快到位子上坐好,来吃早餐了。”

龙也回应后,边帮孩童们倒牛奶边催促孩童们到位子上坐好。


 “『好。』”

孩童们回应后,便坐上了椅子。


 “那大家一起说。”

龙也看着孩童们都在餐桌面前坐好后。 


“『我要开动了。』”

大家便开始享用美味的早餐。 


突然楼上发出了很大的声响,龙也和孩童们听到声响后,不为所动的继续吃着自己的早餐。几分钟后,刚刚离开的歌莉走进厨房。


 “报告,目标已经醒来了。”

歌莉走向龙也报告。 


“我知道了,歌莉你也快坐下了吃早餐吧。”

听完歌莉的报告,龙也便拉开旁边的椅子叫歌莉快坐下来吃早餐。


 歌莉报告完后,便在龙也旁边坐下,便开始享用自己的早餐。几分钟后,身穿家居服的绿发青年就走进厨房里。


 “痛痛痛,歌莉啊,下次可不可以别再用那种方式叫人,很痛啊。”

青年摸着腰向歌莉说到。 


“好。”

被叫到的女孩回应后,便把手中的三明治吞下肚中。 


“早啊,实形先生。”

龙也向青年打个招呼。


“早啊,龙也。”

实形回应后,便找个位子坐下开始享用早餐。 


在实形坐下来享用早餐的几分钟后,身穿的制服的绿色卷发少女和身穿制服有着金鵰般长相少年也走进了厨房里。 


““早啊,俊(俊哥)、偶(偶姐)。””

实形和龙也向刚进厨房的少年和少女打个招呼。 


““早啊。””

俊和偶回应后,便找个位子坐下开始享用早餐。 


“抱歉啊,龙也,本来应该是我准备早餐的。”

偶吃着早餐,向龙也道歉。 


“我也是,龙也,抱歉。”

听见偶的道歉,俊也向龙也道歉。 


“没关系,俊哥、偶姐,毕竟我也很喜欢做饭啊。”

龙也把吃完的早餐盘子放到水槽说到。 


“那我出门了,俊哥、偶姐,便当我摆在桌上记得带走,我回来的时候会顺便买食材回来的。”

龙也拿起背包正要离开时。 


实形开口了。

“等等,龙也。”


“还有什么事吗?实形先生?”

龙也停下脚步,把头转向实形在的位置问道。


 “我还没说呢,恭喜你进入雄英英雄科。”

看着龙也身上的服装祝贺着。


 “谢谢你,实形先生,多亏你才会有今天的我。”

龙也露出笑容回应。 


“『路上小心』”

孩童们说着。


 “我和俊会晚一点才到校,龙也你一个人可以吗?”

偶看着龙也说着。


 “没问题,我出门了。”

龙也回应后,便离开了厨房。 


序章—完

 
评论
 
热度(4)
© 篠羽|Powered by LOFTER